乌江踏月也💦
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

【海乙】带着HP手游的资产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(23)

艾斯拿起水管挎在身上扭头回了路飞一句:“等你长大了,我们还是比你大别做梦了,走了去打理吃午饭的”。


路飞一听到“吃”字,立马兴奋起来都不在意刚才打斗的结果,扭过头把我喊上不要落后了,我站了起来跟随他们三俩后面走着。


我跟着路飞他们来到一条河边,站在旁边的树根上观察水中眯着眼的鳄,看来这鳄在难逃一吃了。


而路飞盯着鳄流着口水说:“鳄饭很好吃呢!!!”


艾斯萨博同时回答说:“好,那就抓鳄回去吧!”


可怜的鳄在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们三兄弟毒打了一顿直接捆了起来,而我在旁边围观看戏,做一个可有可无的人,然后看着鳄被抬回了山贼小屋,刚到门口就马古拉刚看到还很吃惊的样子。


肝完鸡飞狗跳的午饭后,我们一行人打算去市区溜达一圈。


一路上我想着路飞他们生活在波山严峻的环境里,每天都在努力慢慢变强,那我该怎么加强自己的打斗技巧啊,魔法不进站,远程就怕贴身,绝不能在后面那些事件里面拖后腿,那明天也拜托他们教教我吧!


一路上萨博对着我跟路飞讲解镇上垃圾山还有市区的事,之前是大晚上骑着扫帚带着路飞都不怎么去注意环境,还有了解人事方面的问题种种。


我看着旁边玩心大的路飞,他一点都不想听萨博的讲解,一路上看见一些惊奇的事物都超兴奋,然后眼睛变星星眼。


萨博说着:“到了在被称为“垃圾山”的点,在北方有一个城镇,那个城镇有这坚固的石墙,让人无法通过,只有大门才是唯一的通道,而穿越过大门就能够看到行人的步道,而那条人行步道还能通往恶臭的边陲区,好了我们该变装进去了。”


“变装?为啥要变装呢?我们这样进不去吗?”我疑惑看着萨博,心想四个小孩还能怎么变装,再变装也还是小孩子的身高呢?


这是萨博掏出一直背在后面的披风说:“我们叠起来然后把这个披上去抱住,就能看起来像个大人,而且不会担心进去不去还有还没进去就被之前那些小人看出了……”


这时我伸手打断了萨博的话:“不用那么麻烦,我们可以直接用我的魔法进去呢。”


“魔法?跟路飞这奇怪的身体一样,你也吃了那个果实?”萨博伸手捏了一下路飞的小脸蛋。


“怎么说呢,我也不知道该解释,感觉说了你们可能还不太明,不过我有一点是跟路飞不一样,我是不怕大海水的”然后我把魔杖从小布包拿出了,毕竟凭空出现的东西解释起来更麻烦。


我伸手放在路飞面前:“来吧,抓住抓紧了,距离也不是很远应该没啥大问题。”


路飞是第一个伸长他的手臂把我的手捆了好几圈,而萨博也半信半疑抓住我的手,艾斯却在旁边奇怪的看着我们三个不知在想什么!


萨博扭头看了艾斯一眼笑道:“害羞了?不敢抓女孩的手?”


路飞也在旁边大笑的起哄:“哈哈哈哈哈哈…艾斯居然会害羞…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
“你才害羞了,谁说不敢啊!!!还有你这个动不动就只会哭的人怎么好意思笑别人!”艾斯一脸不爽的大声反驳回去,然后把手直接放在我的肩膀上。


我看了他们好像都没问题了,抬手转动魔杖念出:“随从显形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