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江踏月也💦
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

【海乙】带着HP手游的资产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(22)

来一起贴贴~


我把手搭在路飞头顶上薅(hao)了两把放了下来:“你们这是打算去哪玩呢?还有马琪诺姐姐说明天要过来看你”。


“马琪诺真的要来吗?我要跟艾斯萨博去训练,还有抓鱼吃,XX酱要一起来嘛?”路飞开心的指着站在那边两人说道。


“当然要一起了,都好几天没见了,路飞不想我吗?”我伸手捏了一下路飞的小脸蛋这手感挺不错的。


“当然想了,那我们快走吧,艾斯他们还在等我呢!”路飞也没在意我捏了他的脸,就拉着我往艾斯他们方向走了过去。


“你好呀!”


“你好。”


我跟萨博他们打完招呼后,就跟在他们后面走着,一路上跟路飞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。


“到了,就是这里”。


萨博指着前方一大片空地,旁边还插着一块黑板,上面还写着路飞,萨博,艾斯各自名字的首写字母:“我们三个人每天就是在这训练的,一个人一天最多只能打100次,今天就从路飞跟艾斯先开始”。


“XX酱,我的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给你看看”说罢路飞摇晃着手臂站到了艾斯对面。


而艾斯站着一脸不屑的看着路飞在放大话,我也找个好一点的观战位置坐好,等着单方面被挨揍的场景出现。


路飞边摇晃手臂一边喊着“橡胶——枪——”,枪字出来,见他伸出软趴趴地手臂,没有直直的向前冲,而是向地面催打了进去,紧接橡胶手臂反弹的拳头往自己脸上招呼。


把在旁边的艾斯都看呆了:“你到底……在搞什么东西啦”,紧接着艾斯跳起来,双腿向路飞飞踢了过去,直接命中路飞半边脸颊。


路飞侧躺在倒在地上嘴里还不服气念着:“可恶…没有成功使出来,如果按照自己想象的那样,我早就打赢艾斯了。”


艾斯看着躺在地上的路飞叹了口气,在旁边萨博正往黑板上记录刚才的输赢。


不服气的路飞又冲了上去,还是没一会儿就被艾斯给打趴下去了,后面换做萨博来跟路飞对打,路飞还是没有赢过,一直在被单方面付出。


我在旁边看着,不知道是先笑呢,还是想一想等下该怎么安慰一下路飞没有打赢的心情。


后面艾斯和萨博不再跟路飞对打了,换成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打斗,说真的那两个人打得有来有回,不像前面打路飞时毫无手感可言。


路飞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的打斗一脸愤愤不平的喊着:“我们再来打一场”。


在专心打对的两人也没搭理路飞说的话,路飞居然扭头看向坐在一旁的我,我心想着:这难道是要我来做陪打?我近战可不行呀!


还好在路飞向我走过来的时候,艾斯跟萨博结束他俩之间的打斗,宣传今天的训练结束了,明天再来。


萨博在黑板做最后的记录,路飞今天的训练分别输给我与艾斯50次,我跟艾斯23比27。


路飞听到后,不服气地跑了过去:“等我再长大一些,我一定会打倒你们两个的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